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痛苦的感觉 =[

我落枕了。

一大早便发现我的劲有点不对经,有点痛痛的感觉,
不能转头,不能仰头,不能。。。好多个不能。。(哭 =[)
令我的星期五过得好痛苦噢!
从早到现在都好不舒服哟, 好不喜欢落枕的感觉。
我妈说落枕是因为我的睡姿有问题,所以她叫我明天拿我的枕头晒一晒。

不过。。。
问题出现了!!
我,本人不知道我用了哪个枕头睡觉啦!疯了!
如果要我认真的想,我想我应该睡了。。。
哇!!数一数,我好像睡了5个枕头叻!
那。。。
我是不是要把5大枕头拿去晒呢?
我想。。。
我家应该会爆满枕头吧。(有点夸张啦!嘻嘻!)

我应该怎么办呢?
得想想办法!
努力想想吧。。。
希望明天落枕的毛病会痊愈。

PS:明天我的二舅会回来马六甲,有点开心,又有点烦!真不了解自己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