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人馬座

I had tried a test in Facebook,
And this is the result~~!!


★射手座★=火焰雪糕=人馬座的人是相當單純的陽性星座性格,只會外熱內冷,不會外冷外熱,但卻偏偏給人外冷內熱的錯覺。與不喜歡的人一起時,他們會像急凍海產,外面堅硬、裡面冷血。很多人誤以為可以用熱情將他們軟化,但事實上只是浪費時間,即使外面灑汽油放火,仍然只會是火焰雪糕。

★人馬座:

☆ 超 Match No.1:水瓶座瓶子和人馬同樣嚮往著自由,也都有點不切實際,所以在為理想一起努力的路上,瓶子和人馬是心手相連的好伙伴!兩人都不重現實,也不太功利,都很看重朋友,很容易熱血沸騰,所以什麼兩肋插刀、義無反顧最容易出現在這個組合上!這兩個星座並不會常膩在一起,就算都認定對方是最好的朋友,也會彼此留下很大的空間!


☆ 超 Match No.2:天秤座秤子是個閒散的星座,同樣的人馬也是個懶人星座,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最喜歡沒事閒扯。人馬喜歡秤子家居般輕鬆自在,秤子欣賞人馬幽默風趣的談吐;加上他們都很喜歡評論身邊所發生的事情,所以很自然的就會成為死黨囉!不過因為太懶,兩個人在一起有點遊手好閒的感覺,最好是能有相同興趣,增加友情的深度。
(Lazy?? Erm...ok i admit it)


☆ 超 Match No.3:獅子座獅子和人馬喜歡表演,並在人群面前得到所需要的讚美。不同的是人馬是隨興演出,而獅子可是精心策劃的年度大戲。獅子唯有在人馬的帶動下才能放膽演出,平時獅子可是怎麼也拉不下這個臉哪!和人馬在一起,獅子的表演慾才能真正的滿足。其實也只有獅子能和人馬攜手合作,因為這麼有表演天份又酷愛掌聲的人可真不多哩!
(I think this have some problem, not accurate at all)
Conclusion: This is not so accurate~!! *evil lau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