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My picnic day

我的野餐记还真的令人难忘呀!
一大早我们便集合了。。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那么早和朋友外出,真的很特别对吧?
8.45am 我们启程了。。。

到了klebang 我们大伙儿便说要换地方因为Klebang 没海了,好可惜呀!~
到了Pantai Puteri ,大海又被盖了, 真的很烦呢!!我们都快气疯了!!唉!我们便到另一个目的地,不过这个目的地也太太太远了吧!!

这个目的地令我们大伙儿害怕了!! 路边的树林,长长的马路,还有没有方向感的我们,真的怕了,不断地问路!!深怕半途汽车没油了。。。

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终于到了!!!好开心呀!!白白的沙滩,青青的水,满满的石头,我们到海边了。。。第一件事就是找个好地方啦!放好一切,就是我们的玩乐时间啦!男生们把衣服一脱便下水去了,动作快的很呢!

而我呢?当然一起玩呀,不过没像他们那么恐怕,我只是把脚放进水里而已。。男生们真的很坏,他们把我的女生们丢下水真的很恐怖!!还好我没那么衰!嘻嘻!
我们大伙都玩得很快开心也拍了很多照片,有好笑的,无厘头的,玩笑的,还有正常的,很多元化吧?嘻嘻。。。

不过当我们玩得很开心时,天却不作美!下雨了!好讨厌哦!真是的!为什么每次我们来海边都会下雨呢?真的有够衰!

我们只好换好衣服离开了。。当大家吃MCD时,有人就提议要去动物园逛逛。。可是因为莫些原因我们就打算去植物园了-Hutan Rekreasi啦!

在Hutan Rekreasi 是我人生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在朋友面前哭~~
他们一直要我走我的致命伤-摇摇桥,这真令我想逃~~从小到大我都很怕高,摇摇桥,鬼戏!我却能做到!和他们一起看鬼戏,一起过摇摇桥。。真的很可怕!!

我不会再尝试了!好可怕!当我一过摇摇桥时,他们拼命的摇它,真的很很很很很可怕,怕到飙泪了我。真不要再尝试了!

在我们要回家的时候,生日歌时间到了!!我们唱生日歌给我们的寿星-恩庭,大伙儿真的玩疯了!! 真的好棒!好久没有这样了。。。。
我们真是爱大自然年轻人呀!

嘻嘻~~
等我拿到照片我会post上的,慢慢等哦!
有耐心点哦~~~

P/s:明天我会去Port Diskson ,真开心!不过我不知道要这么过我的车程时间,一定无聊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