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惊吓


看到这样的标题你们一定以为我被吓着了吧!
NO! NO!
被吓着的是我的小狗狗, NICKY boy
我是幕后黑手啦(还好意思说出来)
今天当我回家时,感觉好闷又好饿哦
我便把我的书包放好,然后到厨房弄点东西吃
当我要弄东西吃时我的小狗真的很顽皮,它不断的和我玩但我真的很没心情啦
感觉好烦呀!!
我已经叫他安静了,不过它反而更顽皮
我真得受不了了,一气之下便把它痛骂了一顿
当时的它真很好笑,吓得它不敢哼一声呢!!
这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不是很会骂它的人,所以一旦我骂了它那表示我真的生气了
当时的它真的怕了,不敢接近我了,深怕我会在骂它呢!!
真的超级好笑的啦

事后我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我的妈妈
我妈便望了我家的小狗直笑
还说了活该呢!!



真的超级好笑呢!!
我家的狗还用了超无辜的脸望着我妈呢!!


不好意思啦骂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