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韩式花样男子







内容简介:
  洗衣店店主的女儿金杉蒂是一所连游泳池都没有的公立高中高二年级的游泳选手,在充满戏剧化的环境中,杉蒂顽强地生活着。一天,偶然发生了一件事,之后杉蒂被挖到了私立神话高中,那是一所韩国只有1%的孩子才可以就读的贵族学校。四位帅气的大财阀家少爷F4是这所学校里呼风唤雨的人物,杉蒂的到来仿佛修剪整齐的庭院里冒出的一株杂草,F4指使同学们孤立杉蒂。



  面对F4给出的红牌,杉蒂非但没有屈服,反而向F4宣战。
  “你是我见到的第二个这样的女孩!”杉蒂敢毫不畏惧地与校园霸王对着干,在世界性的大财团神话集团的继承人具俊杓眼中,杉蒂这点与他的姐姐十分相像,姐姐可是比父母更令他敬畏的“野蛮丫头”。



  俊杓把杉蒂带到自己家,煞费苦心地告诉她,要和她偷偷交往。但杉蒂怎么可以这样!她的心竟然早早就逃向了应急楼梯,那里是前总统之孙尹智厚的私人天地,而智厚是F4中与俊杓最亲密的人。



  智厚追随顶尖级模特闵瑞贤去了法国,闵瑞贤是智厚从小就爱上的初恋恋人。此时的俊杓和杉蒂尽管还是吵吵闹闹,但已彼此心有灵犀。他们的约会随即受到俊杓母亲姜会长的强烈干涉,二人的爱情又遇到了考验。



  姜会长是一位冷血的经营者,只要事关家族荣誉和集团安危,任何事儿都别指望她会网开一面,子女也会被她当作可利用的工具。姜会长的“魔爪”伸到了杉蒂的周围,俊杓变得犹豫,此时,返回韩国的智厚守护在杉蒂身旁……

-----------------------------------------------------------------------
This is a nice and fantastic drama
You guys sure love it after you had watched
And the Actress is so......handsome and pretty
This drama is better than the taiwan one...
so don't miss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