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回母校记

今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回母校拿东西。。。
原本以为他们要回母校看看的。。
谁知是拿了东西就走了。。
有一点失望。。
不过在学校当了学姐有一点过瘾,哈哈!
看到我的学弟妹们。。
他们好可爱哦!尤其是中一的学弟妹们。。


这让我想起我还是中学生的时候。。
每一天都有好玩的事情发生。。
一起玩闹。。
一起聊天。。
一起惹老师生气。。有一点无聊。。哈哈!
好多事情哦,要说也说不完。。
我们的班是最吵得一班吧!
还有我们也是很有义气的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大家都会帮忙。。不过还是有一些没义气的人的。。


好想念我们的班哦!
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我们是最棒的!!
加油哦大家!!
要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哦!!
加油加油!

P/S 妈,生日快乐哦!!(今天也是我的妈妈生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