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除夕夜

今天是除夕夜了啦!!!
好忙好忙哦。。
一大清早就被妈叫醒了,好惨哦!!
去拜我的阿妈呀!! 有一点睡不醒呢…
今年有点特别耶!!
Sandra 和我们一起去拜拜呢。。(因为他睡我们的家呀)
我哥却没来。。(赶不回来)
好不习惯哦。。
过了不久我们大伙儿便回家了。。

回到家,我和我姐都累了。。
睡了一会儿。。
吃了饭。。
便开工了!!!

忙东忙西的。。
好忙呀!!

终于终于!!
在舅舅们还没回来前搞定了!!
真开心。。。
嘻嘻!!

说为人要吃团圆饭,狗也要吃呀!!
我和姐弄了一盘美味的狗饭给我的Nicky boy。。
他吃得晶晶有味呢!!
当他吃完了那美味的一餐后,我便带他到处走一走。。。
他很开心叻!!
我也很开心。。。











现在是时候吃我们的团圆饭了。。
大伙儿开开心心的吃着美味的食物呢。。。
好好吃耶。。
大舅姆真的很会煮饭菜。。。
谢谢你为我们煮这么好吃的食物!!


哥在介绍美味的食物




你看看!!有多么的诱人呀!!



吃完团圆饭就是我们的谈话时间了。。。
聊的聊。。
笑的笑。。
玩的玩。。。
真是HAPPY!!!




舅舅们还派红包呢。。


开心开心。。。 谢谢了

不过今天我满衰的。。。
被我的狗弄坏我的脚链。。。
莫名其妙被误会。。。
真的满衰的。。
不过这一切都在我们吃团圆饭之前啦。。
现在好多了!!

YEAH!
现在已经是凌晨12.05 了
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是大年初一了
祝大家牛转乾坤!!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