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终于!!


终于终于!我们尝到盆菜了。。
好开心呀!
我们原本是打算在星期天吃的,但是北京楼却客满了。。
好可惜哦!!
二舅好没口福噢~~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提早回了。。
没得吃。。。我好像在幸灾乐祸咯。。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那道盆菜非常的普通。。
这就是盆菜。。普通吧?和我现象的不同。。

和我的美食拍照。。

开我的三舅的玩笑。。哈哈!不过他没反应。。
好好吃呀!!
好忙的两人。。哈哈


我们还点了一道蒸鱼呢。。。这就是我说的蒸鱼啦!!



鬼脸的我们.....
僵硬的我。。哈哈!!

正常的我。。
我的三舅母,很漂亮吧!!


当然少不了我的可爱表弟啦
你再看哪儿??
看美女吗?? 不愧是父子,很爱脸...hehe....
很想逃掉噢!!哈我比较快!

他好开心耶!笑得很开怀
很爱摆奇奇怪怪的post耶!

你再想什么呀??

从梦中惊醒的表弟。。可爱吧!!

好无聊的员工哦!!
还不好好服侍我们。。
不要再说闲话了!!


回家的路途,
当然还要拍拍拍呀!!
我们是不会错过任何能拍照的时候。。
哈哈!!
现声明我不自恋,只是想留下美好的回忆罢了。。

枪毙这正常人。。。哈哈!
这么没反应呢
p/s我还有很多照片的,只不过本人懒惰上传了!!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