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一个错误

哎呀。。
我不应该这样做的。。。
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我不听他们的话呢?
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呀。。。







我的nicky boy 的毛。。。。
就这样被毁了。。。
哎!!
我那错误的一刀就这样害了nicky boy 的毛发。。。
一刀足成千古恨呀!!







真的非常对不起我的nickyboy呀。。


你看他那漂亮的毛发是多么的美呀。。。

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多手呀!!

毛呀毛!你们快一点长大呀。。。

nicky boy:不好意思,我的毛有一点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