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最后!!

今天是我们13个人的最后聚会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一年也过得太快了吧
我好不想和你们分开。。
好想我们欢乐的时光,
我们开开玩笑的时光,
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光,
真的真的很怀念。。
当祝福的歌一播,我的眼泪在也撑不了了
泪水从我的眼角滑下了。。
好伤心。。
再也不能和你们聚会了。。。


还记得我是转班到pm1516
第一天的我真的好紧张,紧张到发抖。。
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除了嘉惠,当时的我真的觉得pm1516好恐怖
恐怖到不能形容,
再加上我理解能力有限,真的会让人觉得我很烦,不停的问有的没的
我真的要献上万分的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不过慢慢的我就跟上了脚步,没有那么的慢了。。


我的马六甲帮都和我说一开始他们好讨厌我,因为不停的问问题,不过现在好多了
好不想和我的马六甲帮分开,因为miki,大头和eugene和我不同科了。。好伤心

一开始见到shin yi是嘉惠介绍的,原本的我们是还好的朋友,不过为了莫些事我们就变得好好的朋友。脾气好到不得了的你真的很好相处!!听到被人说你的不是会哭的你真的有一点可怜,我说呀!有些人的话听听就算不要太在意,会说你的不是的人只是在妒忌你而已。。我们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的!!脾气好的人那会是那种人呀!!说你的那个人是有问题啦!!不要在意啦!!放心我们会支持你的!!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我们要在next sem 一起加油哦!!

Eugene 呢?唉!要从何说起呢?我烦她开始还是我给他的第一景象??我给她的第一个影像应该是一个很烦的人吧。不停的问她数学问题,当时的我真的很烦人,好不好意思!eugene是一个不敢得罪人的人,他常常都不敢说出他的不爽,会埋在心里的人。。eugene不要把心事埋在心里,说出来会比较好!!还有我真的不是只顾我的朋友啦,我也真在乎你们的!!你也加油哦!!

大头呢?我可有好多东西写呢!!曾大头小姐是一个非常脾气不好加固执的人,很容易被影响的人。。虽然我们的早就认识了,不过我们从来就没什么好说。。我们是sem3 的business presentation and project才变得很熟了。经过了很多风雨我们才完成了我们的project,真的很开心!大头,虽然我们会在不同班了,我们还是永远的朋友哦!!!

再来是我们的miki,大姐的你真的有时帮到我,好谢谢你教我的功课,能和你在一班真的很开心!!


我们班也有四大笑花哦!!
那就是shin yee,Jacqueline,rebecca,ying kun
他们是很好笑的一班人!!有他们的存在就是笑声的开始!
不过,过了今天四大笑花要分离了。。
Shin yee和Jacqueline要去cyber了,真的好不舍得你们,你们不可以忘记我哦!
绝对不可以哦!!
你们的笑声我不会忘记的!那狂野的笑声!!甬生不会忘记!!
刚才的你们真的好可怜!我也流泪了!

Shinyee我不会忘记你那开放的笑声的!!你要在cyber加油哦!要记得有空时回来找我们哦!!

Jacqueline我不会忘记和你说八卦的时候的(演习的时候)hehe,你也要在cyber加油哦!

Rebecca,刚认识你的时候真的觉得你很凶!不好相处,不过经过了一年,我觉得我错了!你是一个蛮好相处的人,爱开玩笑的人!很希望next sem能和你同班哦!!

ying kun我认识你比较熟的时候应该是演习的时候吧!你们真的真的很爱演加很厉害,因为能想到这样的剧本!好好笑的剧本!你也变漂亮了哦!!发型很漂亮!!水噢!!


再来是我们班的四兄弟!!
Pok,jj,ah teh and koo!!
真是我们班的四兄弟!也是好笑一族!!

爱唱歌的pok,你的歌声真的很好听!!不要怀疑!!要保重哦!!去了cyber不要忘记我哦!!
JJ 你的山东腔真的很好笑!! 不过不要再用了,真的会吓坏人啦!!

ah teh,你真的很高,不要继续长高了啦!!哈哈!!保重哦!!

koo or cool man 你一点都不酷吗,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叫你cool man。。唉!!哈哈!加油哦!!

最后是我们的三打(sandra)了!!第一个影响也是很凶,不过我还真的是大错特错呢!!你很好相处!!不会很凶!!你要加油哦!!


一年就这样和我们say goodbye 了
我真的真的好不舍得你们!!!
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好不想这天的到来!!
不过地球不会因任何人停止,所以我们也要往前走~~~
虽然我们不是在同一个地方,不过我们是永远的pm1516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